场馆建设
运动场馆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场馆建设 >> 运动场馆中心介绍

运动场地管理中心隶属于广东药科大学体育部,是从事运动场馆和器材管理的组织机构。该中心自200611月成立以来,坚持“为学生服务,推动体育运动开展”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该中心现设有中心主任一名,专职行政管理人员一名,工人五名。

运动场馆管理中心承担着管理“一校四区”运动场馆和器材的任务。全校运动场馆面积达到100962.6 m2,其中大学城主校区拥有高水平、现代化的体育馆(该馆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07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标准游泳池2个等一批符合国际标准的运动场地;中山校区、赤岗校区、宝岗的运动场地也正在建设完善并已投入使用。

“服务为主,实行人性化管理”是运动场馆管理中心的一贯原则,自中心成立以来我们承担了多项大型比赛任务的场地器材组织工作,在工作中,中心全体人员兢兢业业,实现了部门领导提出的“零差错”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