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健美操队 >> 正文

健美操队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6-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健美操队组建于1995年,19952005年期间运动员全部由高考正常录取在校生组成(无一体育特招生)。学校健美操队在蓝荣老师带领下,克服万难,从宝岗校区逐渐成长起来。并多次为学校取得优异成绩。2001年开始由罗雪莲老师担任健美操队的训练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克服了学校运动场地设施简陋、运动员基础差的情况,在罗雪莲老师的带领和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健美操队在国家、省级的比赛中取得丰硕成果,其中金牌6枚,银牌9枚,铜牌8枚,第四名10项次,第五名5项次,第六名4项次,第七名3项次、第八名3项次,单项奖3项,个人奖6项,二等奖1次,三等奖3;并在广东省第六、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分别获得健美操团体总分冠军、亚军。

我校健美操队是一支艰苦朴素,斗志昂扬的团队,有着拼搏进取.不屈不挠的精神。坚持就是胜利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多年来一直秉承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好像柔嫩的小草,面对恶劣的环境,百折不挠地冲出重围。

随着学校日益蓬勃发展,开阔的空间和完善的设备给予了健美操队训练的良好环境,在学校不断倡导健康教育,领导高度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05年我校获得广东省高教厅批准组建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并以此作为各大高校技术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借此平台我校健美操运动将更高的台阶迈进,再铸我校健美操队新的辉煌。

教练员:罗雪莲、潘凤英、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