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游泳队 >> 正文

游泳队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学院游泳队是一支不畏强手、作风顽强的运动队,多次代表我校参加省内的大学生游泳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游泳队拥有运动员20名、教练员两名。该队曾经取得99年第五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团体第六名、2003年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乙A组女子团体第六名,并有1人次取得前三名。2006810日-17日该队参加了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的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共派出20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了甲组、乙A组和乙B组部分项目的角逐,甲、乙组共获120.5分(其中甲组41.5分,乙组79分),有43人次、36个单项进入前八名(甲组21人次13个单项、乙组23人次23个单项),特别是乙A组的王远玲同学独得三枚银牌,创我校游泳队历史最好成绩。甲、乙组均在团体总分中排名第九的。

教练员:蓝荣、白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