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足球队(男、女) >> 正文

足球队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男子足球队

现组建的男子足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支队伍的队员是从学生当中选拔出来的体育骨干,热忠于足球事业,具备较好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足球专项技术水平和战术意识,能够较好地理解和领悟教练员的指导思想,执行教练员的技战术意图。但由于球队的绝大部分队员未曾接受过系统的专项训练,队员之间的足球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整个球队的战术配合有待进一步的磨合。“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通过多参加足球联赛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足球运动水平。

历届战绩

2004年,广东药学院男子足球队获2004李宁杯大学生五人足球赛第五名(广东赛区)

2004年,广东药学院男子足球队,在2004广州大学生足球联赛上,获得第八名。

2005年,广东药学院男子足球队,获得2005中山/珠海百事球王争霸赛冠军(大学组)

2005年,广东药学院男子足球队,在2005广州大学生足球联赛上,获得第八名。

教练员: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