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首届“康芝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4日,由体育部主办、康芝集团、康芝药业协办的广东药科大学首届“康芝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2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男女混合双五个竞赛项目,初赛以分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积分排名前八位的队伍即进入决赛。决赛则采用了交叉淘汰、5项3胜的方式。比赛全程,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一决高低。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和拼搏的斗志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药学院、研究生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实力位列前三甲。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映红、校友办主任梁志雄、体育部副主任梁爱国、康芝集团兼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先生(我校88届校友)、康芝药业工会主席龙殿康先生莅临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闭幕仪式。

2016年,由康芝集团捐资成立“广东药科大学羽毛球运动发展基金”,该基金致力于通过为学校羽毛球队购置运动设备、举办羽毛球赛事等方式,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文化发展。康芝集团洪江游董事长寄语,希望借助“康芝杯”羽毛球赛事的举办,引导更多学生热爱、关注羽毛球运动,并通过这项运动锻炼身心,培养拼搏的意志和团队协作的意识,实现身心智健康发展。

原作者:体育部

来 源:体育部

共有460位读者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