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至19日,我校第38届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校务督导,各校区、学院、部、馆、处、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声中,教工方阵与15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升旗仪式后,校长郭姣宣布广药大第38届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巫宏星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公平竞赛和公正裁判宣誓。

郭姣校长宣布广药大第38届运动会开幕

 


 

巫宏星副书记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作公平竞赛宣誓

 

裁判员代表作公正裁判宣誓

  开幕式表演亮点纷呈,高潮迭起。首先带来的是学生鼓乐表演、舞狮表演,喧天的鼓乐、雄猛的舞狮,博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是活力四射的学生街舞表演,动感的舞姿为运动场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热烈过后,教工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太极瑜伽表演,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梵天净土之中,欣赏婆娑妙舞,聆听天簌梵音;宁静过后,校武术队及武术选项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16式陈式太极拳、棍术、剑术、马术、太极扇、双截棍表演,将中华武术刚柔并济的精神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紧接着,欢快的旋律响起,由校健美操队及健美操选项班的同学为大家献上《动韵广药》大型健美操表演,为整个运动场翻起一股青春热浪;热浪过后,伴随着广药大校歌,运动场上瞬时开满“鲜花”,由一年级形体选项班同学带来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缤纷广药大》将表演的气氛推向高潮,五色手翻花拼凑而成的“GDPU”变换着色彩,用缤纷的色彩描绘着广药大人的梦想,描绘着广药大美好的明天。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15支学生队伍、20支教职工队伍共18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40名裁判员及广大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校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校运会于19日圆满闭幕。巫宏星致闭幕词,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和奖杯。

  本届校运会中,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其中来自药学院的郑泗岚同学以51’’59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男子400米纪录;医药商学院、机关、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医药经济学院、图书馆(并列第八名)、基础学院(并列第八名)则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