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武术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武术队

广药武术队成立于1990年,是一支以继承炎黄文化精粹,弘扬中华民族武术精神为宗旨的运动队,走过17个春秋的她,有着光辉的历史。19906月参加广州地区高校武术赛获得男子南拳第四名、对练第五名;女子太极拳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五名。199412月参加广州地区高校武术赛获得甲组:集体长拳第一名;男子南拳第五名,自选长拳第四、五、八名,自选长械第二、四名,自选短械第四、四名(并列);女子自选长拳第三、四、七名,自选短械第五、六、七名等十五个名次。19957月参加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赛获得甲组:男子棍术第一、三名,刀术第五名,剑术第六名,南拳第三、五名,长拳第五名;女子枪术第二名,刀术第三名,剑术第八名,南拳第三名,长拳第五、六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精神文明风尚奖。20037月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赛获得甲组女子太极拳第四名。

现在,广药武术队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他(她)是:方少茹、汪骏、刘祥友、胡容娇、温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