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巫宏星副书记主持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巫宏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体育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国家各级部门不断出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我校也不断创新思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体育教育方针、政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促进全校师生体质健康出谋划策。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李映红对学校近期即将启动的两项工作提交会议论证。第一是学校第39届运动会的方案论证。今年校运会在开幕式组织形式和比赛项目设置上都做了较大的变动,进一步扩大参加校运会的学生人数,扩大校运会的影响力;第二是学生“阳光健康跑”活动的方案论证。体育部计划在今年大一、大二学生中开展“阳光健康跑”活动,利用手机跑步APP功能,收集学生课外跑步运动数据,并将其纳入到期末体育课程考核当中。

与会成员围绕这两个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在肯定方案的同时,也对校运会组织形式、后勤保障、医疗保障以及“阳光健康跑”实施过程中的学生安全保障、事故防范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学校近期体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原作者:体育部

来 源:体育部

共有250位读者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