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勇夺2017年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甲组女团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10月22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游泳馆落下帷幕。我校游泳队在本次比赛中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夺得女子甲组团体冠军,并位列甲组总团体第四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此次比赛,我校收获了7枚奖牌,包括3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

在比赛中,队员们在教练白慕炜、蓝荣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广药大人精神,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刷新了一项又一项成绩纪录,最终创造了历史性最好成绩,夺得包括女子甲组50米蛙泳、女子甲组4*50自由泳接力、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3项冠军,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女子甲组50米蝶泳、女子甲组100米仰泳3项亚军,女子甲组50米仰泳1项季军以及2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3项第六名、3项第七名、1项第八名等18个奖项。其中由中山校区医药商学院14级黄煜、医药化工学院17级余乐、医药经济学院17级张璐璐及大学城校区外国语学院17级潘东嵋4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更是成为了我校首个在一次大赛中摘得两枚金牌的游泳冠军组合。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及我校等44所高校557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

原作者:体育部

来 源:体育部

共有604位读者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