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39届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18日,我校第39届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校区、学院、部、馆、处、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声中,教工方阵与15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升旗仪式后,校长郭姣宣布广药大第39届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巫宏星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公平竞赛和公正裁判宣誓。

开幕式表演精彩不断。首先带来的是由药学院100名教师代表组成的表演团队,他们为开幕式献上了第七、第八、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部分精彩节次,传递了广药大人薪火相传、运动永不止步的精神理念;接下来则是由15个学院学生代表献上的分别代表各学院精神内涵的青春舞曲,音乐不断地切换着节奏,时而动感时而安静,象征着新时代大学生既青春飞扬又肩负重任的时代特征,博得了阵阵掌声。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15支学生队伍、20支教职工队伍共20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40名裁判员及广大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校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校运会于18日圆满闭幕。巫宏星致闭幕词,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药学院、医药商学院、临床医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健康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医药商学院、机关工会、医药化工学院、药学院、基础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则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原作者:体育部

来 源:体育部

共有2194位读者阅读过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