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学宪法、明师德”知识竞赛暨老教师表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体育部开展了“学宪法、明师德”知识竞赛活动,并且为教龄逾30年的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有关精神,结合今年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在广大教师中营造学宪法、遵宪法、明师德、守师德的良好氛围。

    体育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映红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向体育部三位教龄逾30年的老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教育事业默默做出的贡献,勉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们学习,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她同时表示,希望全体老师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宪法,依法治学,依法从教,弘扬师德,守护底线,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本次知识竞赛以教研室为单位,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参赛老师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场上观众礼貌互动,掌声笑声不断,展现了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体育部职工小家的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