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部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嘱托,9月9日--10日,体育部以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为契机,举办了体育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工气排球赛以及向从教三十年教师致敬等活动。

9日,举行体育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40名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赛促练,提升本领”,设置八段锦、篮球和排球等项目,全面检验教师的教学技能。经过赛前连续三周的集体备课、专项练习等教研活动的切磋交流,比赛中老师们信心百倍、精神饱满,较好地展示自己体能和技术。同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

10日上午,举行教工气排球比赛,全体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以教研室(中心)为参赛单位,在教研室(中心)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斗志昂扬,以高度默契的配合打出了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体育部教师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专业水平

10日下午,举行向从教三十年教师致敬活动及颁奖仪式,体育部班子成员向教龄满三十年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扎根教学一线,锤炼本领,做学生身体健康的领路人;同时向体育部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师们过了一个既有激情又有温情的教师节。

教工气排球赛比赛现场

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满三十年教龄教师受颁荣誉证书


体育部教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