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部举行第37个教师节暨荣休、荣誉教师表彰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的秋风阵阵送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体育部在9月6日上午举办了第37个教师节暨荣休、荣誉教师表彰庆祝活动,为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为荣休的方少茹老师致以荣休的祝福、为教龄满三十周年的郑彩壮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活动现场,体育部通过大屏幕播放了方少茹老师从教32年的相片专辑,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一场场温馨的场景,将在座的老师带进了集体回忆当中,甚至感动落泪。体育部主任李映红为方老师送上纪念相册,并代表体育部向方老师致以荣休的祝福,感谢方老师从教以来为学校体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方老师继续关心体育部的发展。体育部副主任梁爱国为方老师送上鲜花,现场的老师也纷纷为方老师送上祝福,表达不舍之情。最后,方老师发表了荣感言,感谢大家的祝福。整个活动现场温馨感人。


同时,体育部还为教龄满三十周年的郑彩壮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李映红号召全体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扎根教学一线,锤炼本领,做学生身心健康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