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思融通,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史情况,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直属体育部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6日组织了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思融通,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和杨匏安故居,学习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大家聆听讲解员讲解广州起义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刻了解那一段艰苦奋斗、战天斗地的辉煌历史。参观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时,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同志,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云浮校区上课的党员教师也在同一天学习了广州起义以及国家公祭日相关历史,进一步感悟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伟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