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诗词朗诵”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缅怀先辈的日子也是读书的日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两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的情怀中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增强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更好地聚民心铸民魂,争做时代先锋直属体育部党支部4月28日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开展红色诗朗诵的党日活动。

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美满的生活,有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体育部全体党员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和排练,集体朗诵小组男女声朗诵、单人朗诵等形式,朗读了《百年回眸》《中国红》《永远跟党走》《祖国万岁》《春风里的中国》等红色诗词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体育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将中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才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才能让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