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 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直属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映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映红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以及报告决议,传达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李映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行动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既要做践行者也要做传播者,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所学所得转化为课堂思政的内容,在学生中传播党代会的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相关报告及会议决议精神,同时表示,将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直属体育部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学校体育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