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十七届校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22日,我校第37届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校长郭姣,副书记何崇军、巫宏星,副校长张幼铎,校务督导黄思翔,各校区、二级学院、部、馆、处等部门负责人,校体委委员出席了开幕式。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教工方阵与15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升旗仪式后,郭姣宣布我校第37届运动会开幕,巫宏星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公平竞赛和公正裁判宣誓。

    开幕式亮点纷呈,教工代表带来的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表演,集健身和观赏为一体,行云流水的动作,展示了广药人孜孜追求,从容不迫的气度与胸怀;校武术队及武术选项班同学的太极功夫扇表演,将武术刚柔并济的精神内涵演绎得淋漓尽致;青春动感的“最炫小苹果”健美操表演更是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在杨海涛、郭姣等校领导的领跑下,由教职工代表及学生组成的阳光体育长跑队伍迎着和煦的阳光,跑出了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第一步,标志着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

    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15支学生队伍、25支教职工队伍共160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健儿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40名裁判员及广大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校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校运会于22日圆满闭幕。巫宏星致闭幕词,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和奖杯。

    本届校运会中,医药商学院、药科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药学院、临床医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其中来自医药商学院的吕诚灏同学以51’’97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男子400米纪录,来自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安雄同学以4474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男子1500米纪录;药科学院、基础学院、医药商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机关、中药学院、门诊部则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郭姣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幕

巫宏星副书记致开幕词

校运会入场式

学生太极功夫扇表演

学生健美操表演

学生比赛现场1

学生比赛现场2

学生比赛现场3

学生比赛现场4

杨海涛书记鸣枪发令启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学校领导领跑冬季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