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四六级监考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对监考人员培训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将于考前三天举办监考人员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如下表:

校区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大学城校区

613

1210-1325

A2-222

大学城校区各二级教学单位、机关处室的监考人员

赤岗

校区

613

1210-1325

G202

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赤岗校区办、宝岗校区办,当天在赤岗校区上课的监考人员

中山

校区

613

1210-1325

2202

中山校区管委会、中山校区各二级学院、当天在中山校区上课的监考人员

流动监考员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监考人员务必准时参加培训,教务处将进行签到、派发学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劳务费分配标准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劳务费分配方案》(广药教[2007]13号文件),劳务费于考试结束后发放至校内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