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网络选项系统使用说明及登录入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1.登录方法:校园网/体育部通知/系统登录界面/体育委员填写用户名密码(任课教师提供)/选择班级/选项/保存提交(体育委员需认真填写联系电话)。

2.项目及人数:基于我校体育教学资源情况和兼顾公平的原则,共有六个运动项目供同学们选择,每个项目可选人数体育部根据各班的情况已设定好。为保证选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班体委可先登录系统查询选项人数后,再根据班上学生人数情况和特点来分配好项目,提前做好选项准备工作,最后由班级体委登录系统统一提交。如有免修、免考等情况也需跟班免修、免考,不得缺报,否则系统不认理,以下为各校区选项的参考人数大学城和中山校区:(以下项目人数仅供参考,各班的选项人数系统已设好,请按系统设置好的人数来填报)1)篮球:男生18人;女生9人。(如男生不足,女生可占男生指标报,由管理员来调整)2)排球:9人(男女不限)3)足球:9人(男女不限)4)羽毛球:8人(男女不限)5)健美操:8人(男女不限)6)武术:8人(男女不限)赤岗校区:1)篮球:17人(男女不限)2)羽毛球:173)健美操:174)武术:17以上各项目人数为各班参考人数,如超出该规定人数,系统会拒绝处理。

3.选项时间:第一阶段:大学城校区和中山校区,系统开放时间为第十五周到十六周。第二阶段:赤岗校区,系统开放时间为第十七周。第三阶段:管理员调整 >>点击进入选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