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1月26日-27日举行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本届校运会分别在大学城校园、云浮校园设置会场,大学城、中山、赤岗校园的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大学城会场的比赛,云浮校园的书院组织学生参加云浮会场的比赛;大学城、中山、赤岗校园的教职工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大学城会场的比赛,云浮校园的教职工由云浮校区办另行通知。请各校区办、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校运会的组织工作,确保校运会顺利进行。请各参赛单位认真阅读竞赛规程,组织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运动员选拔、开幕式入场方队排练等工作;教育师生发扬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本届校运会的圆满成功而共同努力。

附件:

广东药科大学第四十运动学生项目竞赛规程、报名表等 报名表.rar 风险承诺书.rar


广东药科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1027